close

 

在坐月子期間,一切都還順利

主要是晚上都不能睡覺這點讓我覺得很困擾

有一度看到妹妹就想避而遠之

-----------------

是我沒有這個決心嗎?

感覺每個媽媽都已經明白晚上不用睡了

大家都知道小孩子是這樣長大的

我也知道嬰兒都要夜奶

只是沒想到喝完奶後還是一樣繼續哭個不停

這讓我挫折感很重

重到我一度感覺我有產後憂鬱症

我一直都認為我是不可能會有這種問題的

真的遇到後就會覺得我好弱喔...

幸好我婆婆看我這樣

他也就幫我帶妹妹

帶了一陣子我的心情也就好轉了

(不然真不知道我要怎麼熬下去)

做完月子也期待要回去上班

不用面對大哭小叫的妹妹了

(好啦其實現在乖很多了不會動不動大哭了,那都只是個過渡期)

只是原本說好要回去上班的

突然的一封簡訊就要我不用上班了

一句請到人讓我錯愕

那之前的口頭約定又是什麼...

(中間當然有些爭執)

反正就沒有回去上班了...

就開始待在家裡顧妹妹

煮飯,洗衣,拖地,掃地

(啊~~~好可怕喔我絕對不要變成黃臉婆啊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妹妹晚上是我婆婆幫忙帶

我則是白天顧妹妹

總有一天我還是必須待一整天

我還是必須自我調適自己的心情

希望妹妹快快長大不用夜奶可以趕快跟我溝通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